一只孔雀。

标题:求助,我的同事和他的学生喝醉酒睡了怎么办?4

OOC预警。架空梗,现代梗。不是原著背景不是原著背景不是原著背景。人物关系都会发生变化,真的。

想写一个情商很低的尊上和一个怂怂的飞燕。

依旧是可怜的无剑视角。

以及因为游戏内飞燕和分水峨眉刺有桃花流水这个连协技能,所以这里设定飞燕和分水峨眉刺是青梅竹马。然后可以让他背个锅(。)E君是峨眉刺。

 

标题:求助,我的同事和他的学生喝醉酒睡了怎么办?

 

76L

…………双眼已瞎

 

77L

………………………………+1

 

78L

………………………………楼主我开始觉得FL两人是不是在玩你。

 

79L

看到最后一句我已经准备好打祝福你们在一起这句话了

 

80L

所以说这个贴越看越像是秀恩爱好吗??

 

81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都睡一起了居然之前什么都没干?!

 

82L

楼上你没看之前的人设吗,F怂啊!

 

83L

要是不怂早就成了!哪里还有这个帖子啊!

 

84L

说起来我们讨论这么久,我就想知道楼主和L谈的怎么样了,总觉得过程会非常的艰难

 

85L

对啊,也挺久了,楼主快回来和我们说说,我赌一毛钱FL已经喜大普奔了

 

86L无剑

诶呀这么多人,大家好☆无剑老师和L老师在吵架,手机没有退论坛,我来给大家说说刚才的情况,我是E。

 

87L

E小天使!!!!!!!!快来说说!!

 

88L

哦哦!小天使,交给你了!!!

 

89L

哈哈哈你们这样楼主要哭了,小天使比楼主受欢迎啊

 

90L无剑

嗯……从哪里开始说呐?

我们刚进去的时候啊,L老师的脸黑的和锅底一样,特别吓人,然后无剑老师就拉着L老师到屋里去了,说什么少儿不宜不让我听。真是的,明明我都成年这么久了。

总之我现在跑去了F的房间,F的房间和L老师的房间就隔着一面墙,听得可清楚了!我给大家转播啊!

无剑老师:你们都睡一起了你告诉我你还对他没意思?!

L老师:F是我养子,睡一起有问题?

无剑老师:……你去问问Y和E睡不睡一起,算了,你至少和我说说那晚到底发生了什么行不行?我根本不信你醉了,你敢做不敢说吗!

L老师特别生气:怎么可能!

然后L老师好像沉默了一下才又开口:那晚醉的是F,我把他弄干净就和往常一样上床睡觉,谁知道F突然翻过来……又亲又抱。如果是别人我早就揍的他生不如死了,但是F…哼,想也知道是把我当做E那个小鬼了吧。

无剑老师:……所以说,我和你说了多少回了F对E是特别纯洁的友情,你为什么不相信?

 

^q^哎呀,L老师还是把我拉出去当挡箭牌啊,明明就超级喜欢F还要死不承认呐!

 

91L

扑面而来的信息量……让我先理一理,所以说,果然L是醒着的啊!!!

 

92L

我就知道你们是和奸!不要问我这个词什么意思!就是你看到的意思!

 

93L

先心疼可怜的E小天使,背锅界的豪杰……身中无数箭……

 

94L

等等……什么叫像往常一样…真的是有够习惯的啊

 

95L

说起来Y是谁,是E小天使的养父吗?

 

96L

对哦,小天使也是孤儿…………

 

97L无剑

嗯?Y老师是我的监护人啦,也是老师!孤儿什么的,现在我过得挺好的嘿。

我继续转播啊。

L老师:你说有用?F可没说过喜欢我,还是说你觉得你比我了解F?

无剑老师:…………那他不喜欢你为什么要这么纠结…好吧,那换个问题,你喜欢F?

L老师:我是他养父,我知道你也好F也好,不过是认为那晚的事情应该有个着落,喊F回家。喝醉的酒的事情我已经忘记,也不打算尝试第二次。

无剑老师:…你做实验的时候不按常理出牌,怎么到了这里就又觉得常理重要了?我从来不觉得你会在意世俗的眼光,要喊你自己喊啊,我!不!管!

L老师:啧……你们都说F喜欢我,那他对着我为什么总是一副痛苦的表情?

无剑老师:……那是你作!!!!!!!!!!!!!!

 

我发表一下个人的观点啊,L老师!我也觉得那完全是因为你作啊^q^

 

98L

小天使你说出了我们的心声……以及……L说的话你们听懂了吗

 

99L

我来给大家总结一下刚才那些对话。

原楼主:F喜欢你,

L:不行,他喜欢E!

原楼主:他真的喜欢你!

L:放屁,他喜欢我,我能不知道?

原楼主:那你喜欢他!

L:不存在的,我对F父爱如山。

原楼主:我不信!你们是两情相悦的!

L:F不喜欢我!

 

我作为吃瓜群众我只想说,MDZZ!

 

100L

99L我给你好评……

 

101L

99L……好评,所以说为什么L总是能一副“我很坦诚”傲气凌人的样子,实际上总是扭曲的得出我们不能理解的结论……

 

102L

这种心理其实叫做“执拗”……

 

103L

痛苦完全是因为你作啊!!!!!!总是拉郎配一样的把F和小天使许配在一起啊!

 

104L

别说了…………L不懂的……他情商低……

 

105L

他就算情商低………………可他明明……额觉得那晚很舒服也不排斥啊!

 

106L

……L何止是不排斥,第二天不是神清气爽的吗

 

107L

我觉得这还能证明F的技术还是可以的……说实话一开始我还叫F强奸犯,简直没见过这么怂,这么虚的强奸犯……。

 

108L

…………额,所以说,L这么作,难道只能等F给力了吗,看起来也很悬啊

 

109L

F现在还是一脸……蜜汁自责吧,好似自己把L一生毁了的那种

 

110L

F也是迷………………男人之间睡一次,又不欠彼此什么

 

111L

F还小啦!你们这些老司机不懂小清新好吗

 

112L无剑

现在无剑老师和L老师围绕着L老师作不作吵起来了,就差动手了。

虽然无剑老师也会打架但是L老师很厉害的,嗯……我决定去找F来救场啦,就说L老师被无剑老师打伤了好了!

而且我刚才看见你们说欠不欠的,想到一个好主意,既然F觉得欠了L什么,那就还清不就好了。

(¯﹃¯)啊,反正F对当晚的事情什么也不知道,就和他说“让L老师也上一次你,就可以还清了!”他一定会相信我的吧。

 

113L

………………

 

114L

……………………………………………………??????????????

 

TBC

隔壁班级班主任玉箫表示:你们当真以为我班级的学生是小天使?

 

评论(8)
热度(70)

© 一只孔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