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孔雀。

标题:我们全村就我一个正常人,这日子没法过了[只看楼主]

真的只是嗑药嗑多了的吐槽,风格总之就是吐槽力道全开,慎入!!!

架空,农村prao,无剑视角,年龄操作有,OOC。CP心证,燕蛇是存在的,别的心证。

为了一发完结,省略所有回复,采取只看楼主模式。

 

标题:我们全村就我一个正常人,这日子没法过了[只看楼主]

 

1L无剑

大家好,我叫无剑,来自一个偏僻的三线小城市中的某个三线小村,就是那种全村人都互相认识,喊吃饭村口都能听得到的那种。我算是我们全村唯一一个出去过二线城市工作的人,事实上我已经出去了有十年了,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在自己的狗窝,时间久了就还是觉得村里好,所以今年就回村了。

我有想过村子会发生很多变化,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这变化是毁灭性的,惨无人道的,翻天覆地的,宛如整个村子都被麦考贝的行为艺术轰炸过!

 

8L无剑

你们C的好快。我先从我的邻居们开始说起,我住的巷子一共三户人家,巷子口一家,巷子尾一家,我住中间。有人的地方就有撕逼,十年前,我那俩邻居家除了彼此之间关系不怎么好之外都还算正常,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动力让他们可以持续吵上十年,以至于我回去行李箱还没开就听见门外有人吵的不可开交。本着这村所有人我都认识我有啥好避讳的心态我就开门瞅了两眼,诶喲尼玛我就不该瞅!金色的,大波浪,黑长直,眉间一点红。什么?美女?不存在的!!!那是我邻居,我十年前一个板寸一个清新短发的邻居怎么就变成这幅鸟样子了?!

也别和我说什么好看,我可是被彻底吓到了,那一刻别说劝架,我连招呼都没敢打一个,要不是这俩人声音辨识度特别高我也是真的认不出来。但是你们以为只是这样我就来开贴了?当然不是,我后来再村里逛了一圈,全村人的头发不是变了个色就是烫了个头,一个个将时髦发挥的淋漓尽致的态度,仿佛告诉我我杀马特起来自己都害怕。对于这种摸不着头脑的事情我只能问我村百事通村口……曾经打铁的玄铁师傅。对,曾经,现在他改行烫头了,到底是谁规定村口的师傅必须学烫头的。

 

18L无剑

什么梗我不懂我只想知道是什么让他们开始无脑拼发型的。我那俩邻居一个叫灵蛇一个叫玉萧,他们家还分别有两个养子,反正我走的时候那俩孩子才五六岁吧。刚开始还只是两个大人在攀比,据说理由及其幼稚,不过是因为他俩十年来一直在各种比赛,头发的独特和美观程度不过是他们比赛的其中一环。讲道理你们自己比也就算了,连带上你们的家的小孩子就不好了,好好的孩子怎么就好像从小立志要加入彩虹战队了。其中我最不能忍的是灵蛇家的孩子叫飞燕,那孩子简直就是饱受传销之苦一口一个尊上的二愣子,我都想感化他了好吗。至于为什么会冒出尊上这个蜜汁词汇,那是因为灵蛇家开了一个药店,老板加员工一共俩人,然后他是个特立独行,断药界的奇才,是电是光是唯一的神话。总之他就是喜欢这个称呼,他家怕不是卖的假药吧,我怎么不知道从小喜欢抓泥鳅,即使我说了那不是蛇是泥鳅也乐此不疲的人懂药理?!

如果这只是这种天天唱着以父之名我也不说什么了,关键是他们还在一起了。反正就是你想的那种在一起。

小村庄,隔音效果差,这真是我和我骄傲的倔强我在风中大声唱这一次为自己疯狂这一次为自己倔强,我决定明天就去找新的打铁师傅造钢化隔音板!

 

23L无剑

你不要都哈哈哈哈哈我很严肃的,相比之下玉萧家就正常多了(表面上),如果他和他的养子两个人不一天到晚像终结者一样猫在小巷里记录隔壁灵蛇家的黑料,并且以此为唯一兴趣的话我还是很乐意继续和你们做朋友的。

再说说刚才提到的玄铁师傅一家,玄铁师傅有一个儿子叫屠龙,我离开时屠龙刚满五岁,真的是特别可爱!乖巧又听话,只不过十年的功夫就变成了肯德基门口要儿童玩具,要到了之后说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款的熊孩子。唉,岁月是把杀猪刀啊,这简直就好比一开始是姚明,结果长成了郭敬明,根本不按基本法。而且连头发颜色都变成中国股民从未见过的颜色了。

屠龙有个中二时期少年都有的毛病,就是喜欢打架,而且非说自己是为了正义为了兄弟。他打架的对象包括并不限于,邪恶的路人,邪恶的乡村小学校长,邪恶的邻居家小孩以及邪恶的倚天。

好在还有本村最闲的民警们,倚天就是其中之一,顺便一提他是个银长直,玄铁出品。他主要负责对象基本上就是屠龙,面对这种中二少年也算是呵护有加,经常出手帮助屠龙,即使我觉得他更想说的是,多喝热水,多吃青菜,一定不要放弃对生活的希望。

话说你们是不是觉得这一个中二正义化身一个警察的配置有点眼熟,嗯……只是你的错觉。

 

45L无剑

真的!只是你们的错觉!我还是继续说吧,如果你觉得我们村只有他一个中二少年就完了你就大错特错了。我们村不仅有中二少年,还有一个中二组织,叫全真。是不是很气派,很有仙风道骨之感?哦,他们只是一个学校而已,那为什么说他们中二呐,那是因为他们根本不按常理出牌,我有一次看了他们的教科书,全是风水之术,预知之术……反正就是玄学。你们能不能对孩子的未来负点责,即使他们一个个都说长大要嫁给秋水老师/娶了归一老师……。这玄学学校总共三个老师,秋水,归一和天罡。但两极分化严重,一方秋水和归一老师都是属于好言相劝类,摸摸头 顺顺毛,撸撸发型,胡撸胡撸头皮屑,那叫个不捯饬秃了不算完。剩下的天罡老师就很暴力了,一言不合就撩袖子,你是老师,土匪还是网瘾治疗中心啊。教我们村的学生就这么让你愤愤不平至于你这么发泄不!

嗯……还有我知道你们都很感兴趣的,他们分别是深蓝碎刘海长发,深金色碎刘海长直发以及黑色小卷毛,总之,玄铁出品。

 

60L无剑

我村还有一个类似阿笠博士的新打铁师傅,他叫圣火令。自学成才钢铁中出生的男人,造的起,砸不坏,从不抱着手吹逼,我能看得见的各种钢铁制品都出自他的手里。但是他也有点不同于常人的毛病,比如露胸,嗯打铁的,热嘛。比如带美瞳,嗯打铁的,戴眼镜不方便嘛。比如撩妹,嗯打铁的……去他的打铁的!圣火对撩妹之执着,我平生所见之中无人能及,然而我们全村只有三个妹子,甚至还有一个已经名花有主。对此男性荷尔蒙无处散发的圣火将身心都投入到了打铁事业中,唉,这不是挺好的吗,至少他的助理白虹不用再四处为了他擦屁股而烦恼的再把另一边的头发也急白了。

 

72L无剑

别这样,还是有人种田的!他叫神雕,是我们村种田一把手,与其说是劳模不如说神雕先生每天都散发出一种看尽凡世间沧桑的感觉,除了时不时耕个田埋点种子就是喝酒玩鸟看夕阳,不到四十就一副老干部模式。但是就连他都烫头了!我以为他会是我们村最后的希望,万万没想到啊,不过偏橙的金发真的很适合他。

村里倒是还有两位没有染发的,但是他们接发!也不是我要宣传,玄铁师傅的手艺真是没话说。那两位接发的是我们村的医生,真江湖郎中。字面意思,因为他们接发是为了带发冠,可能每个人心中都一个江湖梦吧…就像他们医馆对面还有两位开农家乐的,似乎是为了圆心中曾经想加入葬爱家族而没有成功的梦想,如今挑染后可能对方会直接邀请他们加入。

 

88L无剑

好吧……我也快吐槽不下去了,我想很多小伙伴也发现了这也是一个安利贴,我们村这么可爱,我们村这么萌,我们村这么有商机。

有钱的捧个钱场投资一发,没钱的来到此一游如何?

村名梦间集,以上这些或呆萌或中二或温柔或傲娇的村民等你来玩!

 

END

 

评论(2)
热度(76)

© 一只孔雀。 | Powered by LOFTER